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残运会冠军患恶性肿瘤欲卖奖牌治病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7月13日02:30  汉网-武汉晚报
残运会冠军患恶性肿瘤欲卖奖牌治病(图)
看着桌子上摆着的几十块奖章,他渴望能有人收藏它们,卖奖牌以换取治疗费。

  本报讯(实习生 唐琴 李江一 记者 喻敏 姚笑 通讯员 袁琳)眼看又要进行下一次化疗了,但家住江汉区汉兴街的省、市残运会游泳冠军陈建枫依然未筹到分文。看着桌子上摆着的几十块奖章,他渴望能有人收藏它们,卖奖牌以换取治疗费。(如图)

  昨日,记者来到了陈家。陈建枫一岁不到时便患上了小儿麻痹症,导致左腿残疾。今年3月,他在骑残疾车时突然头晕、呕吐,被送往医院后昏迷数天,被查出患有恶性脑瘤,不得不马上进行手术。随后3个多月里,家人已花去8万多元,这些费用基本上都是借来的。

  陈建枫十年前下岗后,一直以打零工为生。身体虽然残疾,但他多才多艺,弹吉他、吹口琴、唱歌、游泳、演讲等样样拿手,并且精通按摩技术,考取了按摩资格证书中级证。他还曾在省、市举办的各种残疾人运动会中,数十次获得残疾人游泳项目金牌。“在50米蛙泳比赛中,武汉市残疾人至今还没有我的对手呢?”陈建枫自豪地说。

  记者到他家采访时,陈建枫刚从外面借钱回来。生病前,他没有正式工作,常常靠送牛奶养家糊口。陈建枫说,我想把病治好,我觉得下一届的游泳冠军肯定是我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残运会 冠军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